湖北   >   本网专稿

首届中国游戏节武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13:15:33
分享

首届中国游戏节武汉开幕

首届中国游戏节武汉开幕

2018首届中国游戏节于近日在武汉国开幕。活动现场,参展企业共带来170余款游戏产品,其中27款为首发产品。主办方共引入20余款正版顶级国漫IP ,邀请70余名游戏主播、动漫Coser和二次元舞团到场,连续三天举办了见面会、签售会、巡游和舞台表演。

中国游戏节是全国唯一的以“赛+展+会+活动”于一体的全民文化科技展。活动定位游戏产业全民化,以泛娱乐产业为目标市场,以节日运作模式为主导,打造面向全民体验的、以游戏为主题的活动项目。以期填补当前中国节日型游戏展会市场空白。通过游戏与泛娱乐产业的创新融合,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使之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该项目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支持,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北辰领航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和中国游戏产业网联合承办。

以腾讯QQ动漫、盛大游戏、昆仑游戏、中手游、阅文集团、西山居、祖龙娱乐、宁美国度、文网亿联为代表的140家展商相携而来,作为各个领域的翘楚为广大玩家用户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盛大游戏将会带来谢霆锋代言的《传奇世界3D》,此作将于5月31日首测,本次展会作为线下首发向广大玩家展示体验。前身是百度游戏的多酷游戏,此次展会将会带来即将发行的《刺客同盟》。

数十款来自全球的优秀独立游戏包含不少首次亮相以及尚未发售的游戏,例如 《蜡烛人》团队预计今年年底发布的新作《累了》,以及由绿洲游戏代理的《Salary Man Escape》和《Seasons After Fall》同时铃空游戏、UCG天下聚会、八位堂、工匠社登现场打造“cult游戏体验区”,内有数十款题材诡异、风格奇特、带有强烈个人观点、富有趣味性和黑色幽默的游戏,这类游戏不以市场为主导,专为资深玩家打造。(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