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首届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将于6月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6:10:10
分享

记者今天获悉,2018首届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IARS)将于2018年6月5-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第一个异地展,本届展会受到了自动化和机器人知名厂商的大力支持和推崇。西门子、三菱、欧姆龙、台达、米思米、图尔克、巴鲁夫、基恩士、万可、欧瑞传动、康耐、施耐德、奥托尼克斯、倍加福、町洋、法如、进联、缆普、马头动力、诺德、施迈茨、魏德米勒、宜科等自动化企业参展;有“四大家族”之称的国际顶尖机器人厂商发那科、ABB、库卡和安川电机也将齐聚亮相,同时还将迎来那智、OTC、松下、明匠、雄克、钱江、德梅柯、新代数控、埃夫特、新时达、华太等约300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大牌企业占比达50%。

其中,ABB将集中展示多款创新的机器人应用和解决方案与全新Ability互联服务。发那科将带来整套行业尖端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最新技术。松下电器将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生产线。三菱电机、欧姆龙自动化、台达等行业巨头也将现场演绎智能制造、“智慧工厂”的实际应用。国内一批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如深圳科瑞、广东凯宝、上海华太等将带来由各类机器人单元组成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同时,嵌入式技术、运动控制、传感器、连接器等细分领域专业展区将在B2馆同期展出,为制造业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参与体验。

本届展会主办方特设核心智能硬件、基础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四大主题板块,展示近来极具竞争力的近千款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创新产品和技术,为企业提供更多选择。

2018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中国自动化市场发展趋势研讨会、自动化新技术在造船和海洋装备产业应用论坛、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大会、爱普生中国2018年度新品展示会暨技术研讨会、台达媒体交流会、中国自动技术论坛,以及“数字先行,智汇引领”——2018智能制造创新大赛等活动将同期举办。

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吸引专业观众3万人次。(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