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武汉军运会面向全球招聘60名赛事专业人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1 13:23:45
分享

5月31日,记者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军运会将面向全球招聘60名具有体育赛事筹办和赛事运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不限国际和户籍,港澳台地区和外籍人士可申请网络视频面试。

本次招聘主要涉及竞赛部、场馆部、新闻宣传部(媒体运行部)、对外联络部等部门的33个岗位,涵盖竞赛组织、体育展示、观众服务、新闻运行、媒体服务、交通、注册、语言服务、工程、制证、抵离等16个业务领域。大多数岗位要求具有体育赛事(大型活动)筹办、赛时运行经验或者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同时欢迎猎头公司积极推荐合适的赛事人才。

科锐国际武汉分公司区域经理李琴琴表示,做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针对此次军运会大型国际赛事和对于权威智库人才的高度需求,利用我们全球76家分支机构为其选拔推荐人才,最大程度的发挥科锐国际整体解决方案优势。

根据安排,6月1日至6月14日,执委会接受社会公开报名。6月中下旬,经过资格初审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前,执委会还将进行资格复查和背景调查,确保选人用人的科学公正公平。6月下旬组织考试测评,采取面试或面试加实践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以及语言能力。港澳台地区居民和外籍公民可申请网络视频面试。7月上旬起,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7月底前,确定拟聘人选,办理聘用和劳务派遣手续,开始岗前培训。招聘公告及报名详情可登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网了解。

据了解,为做好赛事筹办工作,军运会执委会构建了多层次、多类型、多视野的人力资源结构,先后分四批从武汉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选调工作人员240余名,包括党政管理人才、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专业运动员和赛事运行管理人才。全市百名“狮子型”市管干部中,军运会执委会就占了23人。同时,执委会还聘请了具有丰富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大型活动)筹办经验的专家(顾问)16人,并组建专家委员会。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志愿者和合同商人员分布在执委会各部门。(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