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2018年首届武汉大学生旅游节在光谷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3:38:29
分享

2018年首届武汉大学生旅游节在光谷开幕

武汉首届大学生旅游节开幕现场

6月22日晚,2018首届武汉大学生旅游节,在光谷步行街柏林广场揭幕。此届大学生旅游节是“武汉人游武汉”的重要内容,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主办。本届旅游节期间,除了将举行光谷音乐节电竞嘉年华等丰富活动外,还将给大学生送出众多优惠、开通高校旅游直通车,助力在汉大学生乐游江城。

旅游节从6月22日开幕,并将持续到9月底。在此期间,将有丰富活动陆续登场。其中有,“唱响武汉”光谷音乐节、光谷K11艺术之旅、梦竞电竞嘉年华、云旗航空旅游节等旅游文化主题活动。特别举办“游武汉、爱武汉、留武汉”武汉旅游进高校系列宣传活动、“黄鹤在此咏经典” –武汉大学生诗词歌会。

此次针对大学生群体,旅游节还推出包括门票优惠、直通车的系列惠民措施。主要包括:组织各大景区制定针对大学生群体的优惠措施,推出武汉红色旅游、科技旅游、乡村休闲旅游等主题线路产品和定期优惠直通车等。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大学之城”建设,进一步宣传武汉市“大江大湖大学城”的城市形象,吸引广大在汉大学生通过旅游更深了解武汉、更加热爱武汉、更多留在武汉。增强武汉对大学生的亲和力,促进大学生发出“武汉好声音”。(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