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8 14:08:17
分享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开幕

7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博览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旨在提升公众文化消费,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展示产品包含电玩游戏、电子竞技、动漫产品、歌舞娱乐、网络文化、网络游戏等,展出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各类参展文化娱乐企业近千家,预计参观人数达10万人。

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会打造了约20000平方米的体验空间,聚集了近100种“黑科技”设备,设计了超80个新奇好玩的互动场景,吸引大批VR(虚拟现实技术)行业和游艺游乐行业的企业代表、专业观众及游客到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峰会,包括“2018全国娃娃机、礼品机运营新模式研讨会”“2018武汉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2018中国中部室内乐园发展论坛”等,共同探讨行业新技术发展趋势。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