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联手华中科大、武汉药检所 阿里健康透明实验室落户武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8 14:11:49
分享

联手华中科大、武汉药检所 阿里健康透明实验室落户武汉

近日,阿里健康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药检所共建阿里健康透明实验室落户武汉,并发布首个网售“枸杞臻选”标准,对枸杞重金属、农药残留、二氧化硫等做出明确限定。

阿里健康是阿里巴巴集团“Double H”战略(Health and Happiness)在医药健康领域的旗舰平台。今年年初,阿里健康自建 “透明实验室”上线,负责对平台上销售的健康产品,进行抽查快检后上架。

武汉实验室,是阿里健康全国首个共建的“透明实验室”。据介绍,三方携手目标,是将阿里健康透明实验室,打造成基于实验室数据的品质测评平台、检验检测新技术的技术转化平台以及面向消费者的科普宣传平台。

阿里健康透明实验室主任黄碧海称,健康产品是否有药物添加、是否掺假等消费者肉眼难以看出。三方将针对消费者关注的健康商品,经权威检测后以通俗易懂的“透明”报告呈现给消费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