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2018武汉第五届紫薇花样嘉年华开幕 三万赠票惠市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9 13:25:21
分享

7月7日,2018武汉第五届紫薇花样嘉年华“醉美紫薇,乐动一夏”开幕式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位于新洲区仓埠街的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景区被誉为是“武汉市新花城赏花游新地标”、“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景区以“彰显生态.乡村振兴”为使命,积极推进三乡工程,凭借农业休闲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独特区位优势吸引了大量人才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特别是创始人袁惠文在创业拓展园区景点倡导的农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同。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武汉新花城,展示赏花新地标,推动赏花游赏花经济发展和乡村休闲游发展,武汉市已于6月启动“首届乡村旅游节”,作为该旅游节系列夏日旅游活动之一,紫薇花样嘉年华将开展水球大战、捉鱼摸虾、西瓜大赛、世界杯足球赛,为游客带来清凉体验,每周六日还有篝火晚会、美食狂欢派对、星空夜营、草坪电影等夜场娱乐活动。在这个夏天,不仅带给游客花海的视觉盛宴,更为游客带来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清凉体验。

七月盛夏正值紫薇花季,夜游紫薇花海必是别有一番体味,紫薇花海吸引了一批批省内外游客的驻足。武汉市民现场游玩激情高涨,积极和萌宠互动并合影留恋,在紫薇精品园欣赏各种园艺造景,深情感受艺术和魅力的完美结合,游玩中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

据该景区负责人介绍,紫薇都市田园作为武汉市首批美丽乡村旅游点、惠民旅游重要合作伙伴,暑期将提供三万张惠民旅游免费入园电子券供市民预约抢票,预约方式可关注“武汉市旅游委”官方平台。此外,凡武汉市新洲区范围内所有社区贫困户以及88个贫困村的贫困户均可在7月7日至8月31日期间任意一天免费游玩。(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