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将于7月18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1 14:24:10
分享

11日上午,记者从湖北省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7月17日至21日在湖北举行。此次活动主题设定为“共享机遇,推进融合,聚力高质量发展”,围绕这一主题,共安排主体活动、经贸合作、青年东湖论坛、文化交流、基层交往、分会场活动六大版块共19项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台湾周主体活动设在武汉市,在宜昌、黄石、荆门三市设立分会场,并辐射湖北全省。届时,一批台湾政界、工商界知名人士,台湾重要工商团体负责人,全国台企联及各地台协会长,两岸相关专家、学者及新闻记者等将莅临盛会,共襄盛举。参加本届台湾周活动的总人数约1200人,其中台胞约800人。

资料显示,湖北·武汉台湾周作为促进鄂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综合性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吸引台资总额超过1500亿元。

本届台湾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台办、省发改委等省直部门,在汉有关高校,襄阳、宜昌、黄石、荆门、仙桃等市人民政府承办;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商业总会、台湾电电公会等协办。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