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9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10:19:09
分享

7月30日,记者从湖北省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将于9月21日至9月23日在湖北省荆门市爱飞客航空小镇举行。本届飞行大会以“爱飞客·爱生活·爱荆门”为主题,预计参展飞行器150架,观演人数近30万人次。

据主办方介绍,相比往届,特技飞行表演的飞机数量上有所提升。这次大会邀请5支世界级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加,同时邀请国内知名的2架滑翔机组成的表演队伍进行飞行表演。此次表演涵盖目前世界主流的飞行表演节目,队伍配置丰富,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的表演队,他们经验丰富,在全世界表演过数千次场,深受欢迎。本次英国雅皮士亮点是空中打字,将以荆门蓝天为本,特技飞机以笔,打出属于荆门大会空中专属图案。将由他们为大家带来大坡度盘旋、半筋斗翻转、水平8字、跃升盘旋、空中打字等单机或多机编队表演。

种类众多的飞行器静态展示将会在本届飞行大会上与观众种类众多零距离接触,且飞行器总数量近150架,为历届之最。本次大会将展示国内通用航空及荆门本地通航企业(荆门605所、荆门通航、荆门爱飞客、泊鹭航空、天使飞机等企业)多种飞行器参加大会静态展示,涵盖固定翼飞机、初级教练机、高端飞行器、公务机、波音737、航模、滑翔翼等各类飞行器近150架。

资料显示,2015年、2016年,荆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51万人次参展。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漳河镇)成功入选全国首批特色小镇;荆门成为全国首批(共26个)、湖北省目前唯一的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爱飞客航空小镇先后跻身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入选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