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10月21日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6:43:20
分享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10月21日开跑

荆马倒计时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10月21日开跑

发布会领导

近日,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荆州召开。据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副主任、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玉秋介绍,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定于今年10月21日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鸣枪开跑。

作为“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本次赛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7公里)、家庭亲子跑(约4公里)四个项目,较去年规模扩大一倍,赛事整体规模为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7500人,家庭亲子跑2500人。目前已经完成了赛事路线设定、选手报名等工作,宣传预热、赛道环境及路面维修改造等工作正全面展开。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针对各参赛项目设计了两款参赛服,以玫红色作为主色调,以荆州特色保护动物为设计元素,呼吁大家关注生态保护,除此以外,本届赛事设计专属吉祥物“路路”,以麋鹿为设计原型,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一路奔跑,一路向前。

据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副主任、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文艺介绍,本届赛事的亮点做出了介绍。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作为“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将更注重赛事的品质,在宣传上融入更多关于生态保护及长江特色元素,为“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2018荆马与科技紧密结合,针对全半程参赛选手,推出自助选号服务,同时在赛前领物、赛道检录等过程中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给参赛选手提供更安全的赛事保障。

发布会上,湖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何陆胜、荆州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文艺、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吴晓峰、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万玲、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易伟新共同启动赛事倒计时。(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