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旅游局中国区巡回路演在武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1 11:23:30
分享

印度旅游局中国区巡回路演于2018年8月30日在武汉举行,本月还将在上海举办路演活动,武汉站路演作为继北京、武汉站之后的的第三场路演活动,此次“不可思议的印度”主题推介会旨在向武汉旅游行业推介印度旅游资源和产品,吸引更高层次的中国游客到访印度。

印度国家旅游部部长K.J.Alphons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中国前往印度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从2015年的182,884人次增长到2017年的253,128人次。毫无疑问,2018年中国前往印度的旅游人次势必又将赶超去年。”

据印度国家旅游部司长Satyajeet Rajan先生介绍:“对于此次中国路演,我们主要从印度的丰富遗产、历史、文化和文明以及旅行目的地,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海滩、野生动物与自然、水资源治理、庙宇、购物、奢侈品与酒店业、医疗健康旅行以及佛教巡讲的精神之旅等方面来重点展示这次的主题。”

资料显示,印度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拥有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绚丽多彩的文化遗产和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教的发源地,每年吸引着无数世界游客前来参观。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引起全球旅游业的各方关注。快速增长的中国出境游市场对印度说是现在及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作为2018年中印峰会的举办城市,武汉越来越走向国际化,武汉的重要地位也越来越凸显。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与综合交通枢纽,也让多元文化在这里碰撞交融,经济实力的增长也让武汉的人们更多地将旅行目的地放在国外。(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