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将于9月27日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10:57:13
分享

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将于9月27日启幕

9月11日下午,记者从湖北省人社厅召开新闻通气会获悉,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简称“就创会”)将于本月27日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出席通气会并讲话。

刘艳红介绍,本届“就创会”以“聚焦第一资源 汇集长江动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研讨交流、成果展示、招才引智等活动,引导人力资源服务与就业创业相促进、与创新驱动发展相协同、与产业转型升级相融合,更好发挥人力资源服务在促进就业创业、优化人才配置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本届“就创会”由省人社厅主办,武汉市人社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将邀请上海、江苏、重庆、江西等长江经济带及中部地区12个省市人社部门、50余家世界和全国500强企业、20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4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50余家高校和职业院校参加盛会。

本届“就创会”主要安排了两项成果展示、三场主题论坛和四类对接大会。两项成果展示包括就业创业成果展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就业创业成果展主要由全省17个市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以及相关部门参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邀请了上海外服、智联招聘、方阵人力、纳杰人才等2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展,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丰富服务产品、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市场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本届“就创会”还安排了一场主论坛和两场分论坛,27日上午将举行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主论坛活动。届时有关领导将出席致辞,业界权威专家分别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引进与培养”、“创新创业”等主题作主旨演讲。举行“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服务公约”和招才引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发布《2018湖北省新经济人才大数据报告》、《武汉市就业景气指数》等研究报告。27日下午将分别举办“务实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论坛”和“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论坛”。

为搭建招才引智的平台,本届“就创会”专门设置了高端人才需求发布会、海外留学人才见面会、校企合作洽谈会、省大型企业综合招聘会四类大型对接活动,广泛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企业、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部分高校和职业院校参会,将吸引各类人才求职,为供需双方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优质的合作共赢服务平台。(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