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中央商务区国际嘉年华欢乐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6 09:54:17
分享

中秋小长假,“2018武汉CBD国际嘉年华”的环球之旅开启,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文化事务专员岳军先生、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文化专员柯迪文先生出席启动仪式。

2018武汉CBD国际嘉年华的游园项目分布于王家墩公园的“四山两坡”中,在探险、游戏的过程中,也同时与山水、溪流和峡谷亲密接触,一次全球旅行,也是一次自然之旅。每完成一个国家(一站)的挑战项目,就可以在登机牌上盖上完赛印章。集齐全部十个国家挑战赛的项目的完赛印章,可以获得奖品。

除了各类闯关项目,更少不了精彩纷呈的各国风情文艺表演。6位身着西班牙传统服饰的少女,在舞台上跳起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一曲舞后,她们开始穿梭在王家墩公园内巡游表演。弗拉明戈舞是最具西班牙风情的特色舞蹈,融合了吉普赛文化和西班牙的安达卢西亚民间文化,充满了动感、力量和激情,如今也被看作是一种自由、豪迈的生活方式,跳着舞、唱着歌,走世界。

2018年9月23日下午14点,美国超受欢迎的Buyepongo乐队空降武汉CBD国际嘉年华现场,在王家墩公园开了一场欢乐的大PARTY。

在武汉新生的历程中,2018年武汉CBD国际嘉年华所处的这片土地,曾经是王家墩军用机场,在著名的武汉空战中,从这里起飞的中国空军用热血铸就了一段传奇,如今,这里也成为武汉国际化中的重要力量——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户在这里聚集,武汉CBD作为武汉国际化进程中一个新的窗口,秉承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继承着历史的荣光,再次腾飞启航。(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