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中部产能合作论坛本月19日至20日在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6 15:31:41
分享

10月16日,湖北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湖北武汉举办。

论坛经国务院批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南等中部其他五省人民政府协办。也是继2016年论坛后连续第二次由湖北省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邀请国内外各类企业、商协会1100多家,参会中外嘉宾2500多名。受邀企业涵盖60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此次邀请出席活动的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企业超过80家,主要涉及能源、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生物医药、汽车、金融等众多领域。通用电气、威立雅、思特沃克、道达尔、汇丰银行、西门子、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沃尔玛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将积极参与。

本次论坛设有外宾会见、欢迎晚宴、开幕式、主旨论坛、项目签约等主体活动,针对中部省份及其产业特点设置了4个境外区域专场、10个产业专场。

本次论坛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高质量“走出去”和高水平“引进来”,以“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为重点,着力推进国际产能合作,谋求开放创新、包容互惠的合作前景。(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