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年大学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展和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8 14:19:18
分享

湖北老年大学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展和文艺演出

摄影宋建春

10月17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重阳佳节,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省老年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和文艺演出在省老年大学举行。

上午9时,湖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省老年大学二楼综合馆开展,省委原书记蒋祝平等16位省级老领导出席开展仪式。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230幅,其中书画作品150幅、摄影作品60幅、手工艺作品20幅,作品以不同的视角,铭记了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回顾了丰硕发展成果,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祖国美好未来,凝聚了湖北发展正能量。

随后,文艺演出在省老年大学天鹅湖礼堂开幕。14个由离退休干部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上演。一曲民乐合奏《龙腾虎跃》,奏响美好新时代的音符;一首《春天的故事》,勾画出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男声小合唱《七律·长征》,带着观众重温历史、不忘初心。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激情澎湃,唱响改革主旋律,传播着中国好声音,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祖国繁荣昌盛、湖北建设支点的美好祝愿,对全面深化改革、对人民幸福安康的热切期盼。(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