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奔腾,竞逐江城上空——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9 10:55:13
分享

“天马”奔腾,竞逐江城上空——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会现场

“天马”奔腾,竞逐江城上空——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即将盛大开幕

国际航空锦标赛开票仪式

昨日,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举行发布会以及开票仪式。本届大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人民政府、雷诺航空赛事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无线电模型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支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武汉市体育局、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11月16日,全球知名的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即将于武汉汉南通用机场盛大开幕。本届大赛历时3天,期间数十名全球最顶级的飞行员将驾驶飞机在江城上空展开激烈争夺,竞逐速度之王的桂冠。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是世界最著名的航空运动赛事之一,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飞行比赛,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使用封闭式赛道的比赛,并且还是世界上距离最长的空中比赛,有着“空中F1”的美誉,在国际航空领域具有极强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本次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的举办,将创造中国航空项目的多项“第一”。这是目前为止在我国举办的首个专项航空飞行赛事;50架飞机将创造我国航空运动史上参赛和表演飞机数量最多的纪录;同时还将创造飞行员和飞行器注册国家和地区数量最多的纪录。比赛期间,全天都有飞机不间断地在天空飞行,为观众带来难以忘怀的精彩比赛和表演。

在大型赛事举办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和专注于大型航空运动的第一通航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除了竞赛与特技表演环节之外,第二届中国通航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通航产业交易会也将同期在中国宏泰发展武汉国际航空工程中心举办。交易会的举办为我国通用航空领域企业搭建了一个专业的服务与交易平台,有效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有效帮助。中国航空油料集团、中国宏泰发展、湖北通航协会、卓尔宇航集团、武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湖北蔚蓝航校、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知名公司将参加本次交易会,阵容强大。

综合考虑赛事的级别、精彩程度以及武汉当地的消费水平,本次大赛的门票价格确定为198元/张,观众需按照票面上的日期持票前往汉南机场观赛。门票由大麦网销售,观众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购票。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丰富武汉的体育赛事品牌,完善体育赛事结构,强化“天马”内涵,对武汉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带来积极作用。同时,还将进一步推动武汉市航空运动产业,使得汉南区向着成为中国航空运动产业中心、中国中部通航枢纽的目标再进一步。(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