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3000人徒步金银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0 17:11:55
分享

与军运同行,展临空魅力。“与军运同行”2018中国·武汉(临空港)第二届环金银湖徒步大会于2018年10月20日在金银湖湿地公园圆满举办,来自全国的3000名徒步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

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别具特色的海魂方阵和红军方阵各100人。上午9点,“与军运同行” 2018中国·武汉(临空港)第二届环金银湖徒步大会准时鸣枪“开走”,徒步爱好者从金银湖湿地公园出发,依水而行徒步20公里。

据东西湖区文体局负责人段翠凤介绍,正在加速建设的东西湖体育中心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水上救生、足球等项目的比赛场馆,与体育中心一路之隔的东西湖文化中心也已启动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中部数港临空港乃至整个汉口片区的地标性建筑。

本次活动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武汉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东西湖区文体局承办。(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