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3 13:35:28
分享

10月22日,“新时代•新成果”——第三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文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参加开幕仪式。全省文化馆系统美术书法摄影干部和社会文艺骨干,以及广大市民参加了开幕式。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耀华主持开幕仪式。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在开幕式上指出,湖北群文工作者和社会文艺骨干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以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形式,生动描绘了湖北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新成果,展现了湖北人民追求幸福生活、脱贫致富、努力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不少艺术作品感染力强,注重引导人们崇尚文明,潜移默化地倡导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展览从488件作品中精选出60件美术优秀作品、60件书法篆刻优秀作品、60件摄影优秀作品集中进行展览。这些优秀作品题材多样,内涵深刻,各具特色,生活气息浓郁,艺术风格多样,集中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湖北群文美术、书法、摄影创作的最新优秀成果,彰显了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在湖北不断传承、创新与发展。

本次展览历时5天,于10月27日结束,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