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科技大学专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8 12:51:46

10月27日上午,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科技大学专场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此次活动正值武汉科技大学成立120周年,现场共签约项目24个,签约总金额1584.7亿元,涵盖现代信息技术、战略新兴材料等武汉重点发展领域

会上,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与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代表市校双方签订了市校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义脑,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武汉科技大学国际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开明被聘为武汉市招才顾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宝军,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鹏程受聘为武汉市招商大使。

据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介绍,武科大1982届校友、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校友宣布再向母校捐款1亿元,这是学校历史上最大的捐款,也是湖北省省属高校金额最大的单笔捐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