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旅游暨招才引智活动走进武汉高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8 14:27:27

11月17日上午,山东省蓬莱市旅游局现身位于武汉理工大学的荆楚创客咖啡,举行旅游暨招才引智推荐会,吸引了众多武汉本土企业家、创业者、大学生参与。本次城市旅游暨招才引智推介会以“到蓬莱,过神仙日子”为主题,由山东蓬莱旅游局主办,蓬莱旅游局局长王丽丽、蓬莱旅游企业代表,武汉媒体代表和众多企业家、创业者、大学生共同参与了这场“仙境游”盛宴。

活动现场进行了多轮互动,蓬莱旅游局向大学生和游客赠送景区门票、住房代金券、特色蓬莱旅游商品等,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随后,对武汉市民发出了旅游邀请,请市民到蓬莱感受当地的美景、美酒,体验蓬莱的仙境与浪漫。活动现场蓬莱还提供了“招才引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盛邀武汉企业家、创业者来蓬莱投资创业。

同期,还举办山东蓬莱旅游产品武汉高校行活动。通过在高校设置展台和喷绘产品,吸引了大批的高校大学生。大学生们通过扫码关注获得蓬莱小礼物,了解了更多蓬莱的优质旅游资源,纷纷表示:“要抽空到蓬莱走走。”

据主办方介绍,蓬莱依山傍海,有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有我国迄今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有戚氏牌坊和民族英雄戚继光故居、亚洲最大的海洋极地世界及三仙山、八仙过海口等景区;有山海自然风光和百里黄金海岸,有绵延百里的生态谷,有半岛地区面积最大天然氧吧──艾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海市蜃楼”奇观和“八仙过海”美传,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中国日报社湖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