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卡航母在湖北诞生,“游卡汇,惠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5 11:43:12

旅游卡航母在湖北诞生,“游卡汇,惠旅游”!

2018年12月4日,全国旅游卡联盟成立大会暨“游卡汇”上线启动仪式在武汉市举行。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旅游集团,山西文旅集团,成都文旅集团,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付宝(中国),湖北各地市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局)领导,新疆、青海、宁夏、内蒙、海南、河南、山西、湖南、湖北、福建、广东、四川、重庆、江西等省份20多家旅游卡运营企业负责人、旅游卡签约景区代表、多家合作企业、武汉三和融通科技有限公司约200人出席参加这场盛会。

支付宝(中国)代表赖日华总监表示,2018年1月31日支付宝与武汉三和融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全国首批旅游年卡支付宝电子卡”,不到一年时间武汉三和融通电子旅游卡就得到了飞速发展,在此向全国旅游卡联盟成立表示祝贺。接下来支付宝将结合自身在支付、实名、信用、数据等领域的优势,与全国旅游卡联盟的合作伙伴一起,提供更全面的电子认证、便捷支付、快速入园、电子门票、人脸识别、信用免押、多种场景智慧停车等技术支持,为全国旅游卡行业的蓬勃发展助力。

全国旅游卡联盟首届理事长、武汉三和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传志致辞说,全国旅游卡联盟是一个全国性、非政府、非营利、专业性旅游卡组织。成立全国旅游卡联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卡服务游客、服务景区、服务社会的水平,在认证标准、技术研发、精准营销上逐步统一,为促进全国旅游卡市场相互打通、引流创造良好开端。

联盟首个主打产品“游卡汇”汇集了多种旅游年卡资源,“游卡汇”在支付宝小程序、卡包及微信小程序的上线,不仅为全国游客提供了统一的旅游年卡购卡渠道,同时也为旅游年卡发卡企业建立了统一的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并逐渐培养游客持卡出游的习惯,让游客享受到更多的旅游优惠。

“游卡汇”在为社会大众提供多样化旅游卡类型的同时,也与相关配套服务公司积极对接,为旅游年卡用户提供景区预约,景区直通车、房车营地等增值服务,为持卡游客创造最人性化、最实用化、最智能化的自由行便捷旅游服务体验,做到“游卡汇 惠旅游”。真正实现“手持年卡、无忧出行”的愿景,推动旅游卡与自由行的融合发展。

孙传志董事长还表示,联盟还将通过健全各项制度、搭建联盟共享业务平台来促进联盟之间广泛交流。通过旅游卡模式分享、景区运营管理、资本输出、大数据分析等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联盟成员企业需求。建设好全国旅游卡联盟信息服务和营销体系平台,完善旅游年卡业务全国联网,为旅游年卡分析决策、调度保障提供支撑,共创中国旅游卡第一品牌。努力把“全国旅游卡联盟”办成大家信赖的联盟;办成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联盟;办成“政府满意、景区受益、游客喜欢、公司盈利”的旅游卡联盟,进而推进全国旅游卡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