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发布旺季航班安排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6-26 13:42:16
分享

近日,东航武汉公司针对民航7、8、9月的运输生产旺季,为更好的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对旺季航班计划进行了调整。

国际航线方面。7月20日起, 将新增MU2543/4武汉-浦东-济州往返航班。6月28日起,每周一、三、五开始执行MU2671/2武汉-曼谷-武汉。7月1日起,每周二、四、六、七执行MU2603/4武汉-普吉-武汉国际正班,同时开通成都-暹粒、清迈等不定期国际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地区航线方面。7月份起,增加每周二、三、六执行MU2697/8武汉-台南-武汉航班。届时武汉前往台湾地区航线已覆盖台北、高雄、台南三大机场,每天都将有1班航班往返台湾地区(台北1、4,高雄5、7)。

旅游航线方面。6月25日新飞机到汉后,将新增MU2627/8武汉-兰州-武汉、MU2537/8武汉-烟台-哈尔滨往返航班 。7、8月还将恢复执行MU2481/2武汉-海口-武汉旅游航线。为市民暑期旅游提供更多方便。

据悉,东航武汉公司于6月25日引进一架波音飞机,随后年内还将再引进两架波音飞机。届时将成为湖北机队规模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同时也是执飞国际和地区航线最多的基地航空公司。成为武汉打造航空枢纽,构建国家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