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晋升为5A级旅游景区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10-13 15:39:39

10月11日,国家旅游局召开新批5A级旅游景区整改意见反馈会,并为新批5A级旅游景区授牌。我省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等10家旅游景区成为新的5A级旅游景区。

国家旅游局对东湖的旅游景观价值和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东湖是以湖泊生态和楚文化为依托、具有多种高品位景观价值的旅游景区,是重要的旅游品牌,在海内外有着较强的吸引力。东湖景区积极开展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在景点开发、设施建设、景区管理、游客服务、资源保护、节庆举办、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具备了5A级旅游景区品质。

国家旅游局希望东湖景区以晋升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在完善景区导览讲解系统、提高景区综合管理水平、加强景区旅游安全管理方面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提高旅游品质,进一步放大旅游品牌效应,更好地发挥5A级旅游景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把旅游业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作出积极贡献。

东湖景区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我省5A级旅游景区达到8家,在全国位居前列。(通讯员 唐昌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