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高考湖北36.2万学子赶考 武汉53个考场今可“踩点”

来源:湖北日报网
2017-06-06 07:15:26
分享

天气

武汉明后天无雨有些闷

金报讯(记者李晓璐)昨日,江城最高温止步在23℃,穿着短袖在街头的你是否感觉又回到了春天?不过毕竟已经入夏,这样的凉爽天气恐难持续到明天高考,届时气温又将升至30℃以上,加上后期或将有降雨发生,天气可能会有些闷热。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起降雨结束,我省大部地区都将转为晴天,气温也开始迅速回升,这样的天气会持续至高考第一天。不过到了高考后期我省局地有明显降水过程发生,强降水区域为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一线,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虽然高考后期我省局地会出现降雨,但是从目前预报来看,6月7日到8日白天,江城都无明显降水,到了9日新一轮降雨才开始在武汉发起总攻。

住宿

武汉拉网排查违法酒店

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沈佳)高考即将到来,部分酒店借机哄抬房价,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从昨日起,省物价局联合武汉市及有关区域价格主管部门,兵分数路,在武汉市内开展搜索式巡查,并将尽快向社会公布检查处理情况。

餐饮

考点周边不得供应凉菜

金报讯(记者高琛琛 通讯员潘玢、柳翠)高考即将来临,不少家长计划在考点就近吃饭。为保障食品安全,武汉各级食药监局等管理部门打出“组合拳”。武昌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除重点督查采购、储存、加工等容易造成食物中毒的重要环节外,还特别要求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餐饮单位不得提供凉菜、海鲜、四季豆等易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食品。同时,还约谈了相关餐饮单位,加强各环节风险管控。

城管

微信号可一键举报噪音

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殷莉红、彭雪琴)两考临近,武昌区城管委在“武昌城管”公众微信号推出微信护考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市民可通过“武昌城管”公众微信号,寻求打车送考、考具需求等服务,还可以发送噪音、占道、环境等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武昌城管将第一时间提供服务、处理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