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引入第21架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6-28 15:56:05
分享

东航武汉公司引入第21架飞机
 

东航武汉公司引入第21架飞机

武汉公司喜迎第21架飞机(波音737-800型)加盟

6月27日16:52分,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顺利飞抵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正式加盟东航武汉公司。至此,东航武汉公司机队规模达21架。

据了解,该架机号为B5779的新飞机于23日11:00(当地时间)从美国波音基地起飞,27日11:32分到达浦东机场,并于15:20执行了国内首个航班MU518浦东-武汉航班。当天到汉后,该飞机立即投入运营,执行武汉-三亚-武汉航班。

该飞机是波音737系列最新机型,共有162个经济舱、8个头等舱,配备先进的驾驶操作及导航设备,客舱内饰升级,控制面板更人性化、装饰色调柔和,将带来更舒适的坐乘体验。这是该公司今年引进4架新飞机计划中的第二架。随着一年一度的民航运输旺季的到来,这架新飞机的引进将为湖北武汉繁忙的暑运提供更充足的运力保障。

2013年是东航武汉公司改革创新的突破之年,更是打造“民航中部地区最具竞争实力、最具盈利能力、最具品牌影响力航空公司”的攻坚之年,东航武汉公司将以新飞机引进为契机,不断拓展航线网络,推出新的服务产品,开通更多的国际及地区航线,为选乘东航航班的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满意的乘机环境和优质服务。(通讯员 任华)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